长安。

A voice that says I'll be here, and you'll be alright


昨晚做了一个梦……

梦见一对情侣,他们在一个房间里,房间的中央有一块软皮,从上俯视整个房间的话就好像一个“回”字,中间的小口是绿色的软皮,其他地方都铺满了碎玻璃,这对情侣都没有鞋,脚上只穿了袜子。

女生要求男生用公主抱的方式抱她出去。

在这个房间里女生很重,男生光是抱起来就非常吃力,每一步踩在碎玻璃上都是钻心的疼。两个人还是出去了,女生也变得很轻很轻。在梦里这一对情侣突然变成了Archer和凛,Archer就这样抱着凛沿海崖走了很远很远。

但是他们突然掉了下去。失重的感觉。

男生仍然紧紧地搂着那个女生,心想也许摔在石头上他可以垫在下面保护她。

然而他们摔进了水里。男生看见自己的身体在缓缓下沉,感觉到四面海水的挤压……

没头没尾的一个片段,但我还是惊讶于弓凛的入梦。在我心里Archer一直都是宠着凛的啊,她的天真也好、任性也好、蛮不讲理也好,Archer一直包容着凛的所有……实际上凛也根本没有蛮不讲理过,在大道理上凛懂事得让人心酸。她总是能够站在别人的角度体谅对方,以最大的善意对待身边的人,毫无犹疑地肩负起自己的责任。这样一个优秀耀眼到有些过头的女性,在Archer面前却能坦率任性得像个孩子,你怎能说Archer于凛不是特殊的存在呢?斗嘴也好,抱怨也好,口不对心也好,两人实际上都把对方小心翼翼地护在心尖。凛能理解Archer所背负的过去,而Archer早就在某个音节呢喃出声时,钢铁之心化为一滩春水,将凛摆在了头等重要的位置。两个都是那么好的人啊,温柔而强大、坚定而从容,真想把世界上最好东西都给他们看看。想让他们看天、看云、看阳光填满树叶的缝隙;看雨珠顺着屋檐滴滴答答、看孩子追着蜂蝶嬉戏;看日出,看这个世界刚睡醒的模样;看夜晚街旁昏黄的路灯,一对白发老人颤巍巍牵手路过最美的爱情;看见对方笑起来的眉眼,闪亮亮璀璨胜过星星,望一眼便会深陷进去;看日月变迁、季节更替;海枯石烂、至死不渝。然而实际上两人却连情侣都不是,相处的日子短暂得就像清晨的露珠,在阳光下便会失去踪影。冬木上空的夜风是否还偶尔吹荡在凛的心间呢?我真想有足够的爱来弥补他们之间的一辈子。

评论(6)

热度(1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