长安。

A voice that says I'll be here, and you'll be alright

生日礼物

#阿茶生日扔个番外,假装已经写到他们关系很好的地方了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 “Archer,你的生日礼物是想要把金刻刀呢,还是要把银刻刀呢?”

       听说今天Archer生日的凛,兴冲冲地跑到客人房间来。男人正坐在窗边的书桌前画图纸,脸部轮廓在金色的阳光下显得要柔和许多。

       “我想要你。”Archer放下手中的笔,拉开椅子侧过身坐,注视着闯进门来的少女,安静而认真地答道,语气平常得似乎像在讨论今天的午餐吃什么。

       “唔……什?!”凛一下子涨红了脸,窘迫的模样惹得Archer嘴角眼底随着心中的暖意一并化开。

       “好吧……那就姑且满足你的愿望。”

       心想着不能总是被这样的调笑弄得手足无措,让Archer占了上风,凛像是想出了什么好主意,露出小恶魔般的笑容,突然跨坐在男人的腿上。双臂缠上眼前人的脖颈,将手穿过银白的发丝,揉乱了Archer梳得整齐的发;下巴抵在肩窝,在他耳边风铃般清脆地笑了起来。

       等Archer回抱似的环住了凛的腰,她才停止了继续蹂躏头发的行为,勾住Archer的脖子,侧脸靠在颈窝处,整个身子软软地贴上来,轻声说到:“Archer,我想变成你的东西,好不好?”

       原本只是开玩笑的Archer听见这句轻软的声音飘进耳朵里,只觉得整个精神都恍惚了一瞬。托着臀将她抱起,走到床边小心放下,正欲压上去,却见凛翻了个身跳下床来,朝他调皮的吐了吐舌。

       “突然想起父亲找我还有点事情,不能再陪你了Archer,真是对不起。”凛飞快地说完这句,便逃也似地跑出门去,留下Archer在房间里哭笑不得。

       “真是个性格恶劣的小姑娘啊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不过,让人越来越放不下了呢。”

——fin——

#非常短而且不要脸,阿茶生快!

评论(6)

热度(3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